富泉至同安坂头公路即将全面完工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1-02-24 11:12 浏览量:

  181县道富泉至同安坂头公路工程项目,自去年3月份动工以来有序推进,目前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水泥路面已经全面贯通,项目负责人刘惠华告诉记者,2020年元旦该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剩下的附属工程即将全部完工。

  项目负责人 刘惠华:我们是三月初开工,主体工程于元旦期间,就是元旦初,包括路面全部完成,包括贯通,然后元旦过后现场具备通车条件,已经包括到同安,还到同安附近一些乡镇,西部的三个镇,车辆都往这边过,现场也满足通车条件,然后我们现在截止到目前完成产值占合同的造价差不多是97%左右,剩余零星的一些标线标志还有一些护栏的完善,我们预计春节后利用十到十五天的时间,把剩余的零星的一些附属的项目全部完成。

  据了解,永泰县X181富泉至同安坂头公路工程,路线改建起于同安镇与富泉乡镇界处,终点至坂头村,路线全长3.025公里。该段路线所经区域属中低山丘陵地形,地形复杂程度较困难,部分地段相对高差较大,该项目的完工,将大大方便市民朋友的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