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永泰城区三环路建专段即将通车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7-03 16:25 浏览量:

  为推进城区三环路项目尽快竣工通车,连日来,各个标段齐头并进,一线施工人员顶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助力项目提速增效。

  日前,三环路火车站至建专段路面施工的最后一道工序——沥青面层摊铺工作已经完成,这标志着三环路火车站至建专段即将投入使用。

 

▲夜间沥青铺设

  据悉,三环路火车站至建专段全长1.53km,含一座277米桥里大桥及498米桥里隧道,路基宽度20米,设计时速60km/h,双向四车道。

  

▲夜间沥青铺设

  该项目作为民生重点项目,领导关注、群众关切,为了加快推进,县相关领导多次莅临项目工地协调推进,县住建局、城乡建发公司工作专班不分节假日,现场督促实时跟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增加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优化改进施工方案及技术措施,采取两班倒作业,利用夜间时间加班加点争抢节点工期,于6月底前如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

▲完成沥青铺设

  该路段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峰、清凉组团的交通条件,带动周边地块招商开发,并为国泰酒业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