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12-21 11:07 浏览量:

   

  12月20日,县长陈金友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张国淼、游海涛、刘漪参加调研活动。

  在清凉镇菌草富泉羊养殖、三环路及苏坑地块和城峰镇坑里地块项目现场,陈金友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及其周边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勇于担当,当好项目推进的“服务员”,用好用活各项政策,简化审批手续,加快项目落地开工;要立足长远,优化国土空间规划,不断完善项目周边路网、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发展空间,为后续工业发展留足空间。

  “项目建设有困难?”“当地要做好服务保障。”陈金友一行深入中华技师学院、匠福仙白酒产业园区、晟源纺织产业园、劳德巴赫精酿啤酒小镇项目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陈金友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关键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为项目单位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陈金友强调——

  ●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紧盯问题全力攻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好年末项目建设攻坚战。

  ●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紧盯审批、土地、融资等关键节点,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要强化招商引资,依靠重点项目集聚发展新动能,紧盯龙头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吸引优质企业入驻,形成倍增效应,实现产业集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