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陈金友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4-03-04 10:40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金友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峰镇、清凉镇、塘前乡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苏冰、游海涛、刘漪、方惠忠参加活动。

  陈金友一行首先来到韵达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塘前绿色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总体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场地平整、周边配套道路建设工作。陈金友强调,要加快报批、征迁等前期工作,提速土地平整、国道改线等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动建。要坚持园区建设与招商引资同步推进,着眼于制度创新抓招商,以产业链关键领域为重点,大力推进科学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在新之源茶业加工基地与晟源纺织制造产业园,陈金友一行听介绍、问进展,详细了解企业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金友要求,要进一步提速二期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施工流程再优化、施工力量再强化,争分夺秒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陈金友一行来到三环路坑里地块、三环路建专至清凉段道路及苏坑地块,详细了解项目及其周边规划建设情况。陈金友强调,要立足长远,优化国土空间规划,积极谋划项目用地,不断完善项目周边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土地综合效益。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高效做好前期工作要素保障,及时完成项目用地、环评等审批要件办理,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当天,陈金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塘前乡灾后重建项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