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路乡迅速传达贯彻省市县防御热带低压视频会精神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8-23 08:50 浏览量:

  23日下午,在县防热带低压视频会结束后,岭路乡迅速召集全乡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新当选的各村三主干在五楼会议室紧急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防御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全面传达了视频会议精神,并指出:本次热带低压有距离近、移动慢、雨量大、强度弱4个特点,全乡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防御热带低压工作,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加强对山塘水库、低洼地带、危旧房屋等重点部位巡查,强化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 

  林建清书记强调: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防热带低压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针对四个特点切实做好预警及防御工作。一预警预报要宣传到位。各包村领导、工作队及村干部要通过村村通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及时将本次热带低压相关情况宣传通知到位,并按上级要求通知辖区内景区及在建工地全部关闭停工。;二重点部位要排查到位。各村要加强对危旧房屋、地灾点、山塘水库等重点部位的巡查,一旦发现险情立即处置。三人员要转移到位。要及时和危旧房屋、地灾点等群众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一旦发生险情立即组织转移,做到应转尽转,不漏一人;四乡村干部要到岗到位。各包村领导、工作队要迅速行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有效做好防御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