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大队积极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准备工作
来源:永泰县消防大队 时间:2019-03-09 11:06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防汛抢险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抵御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8日,永泰大队对防汛抢险器材装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防汛抢险救援工作万无一失。 

  大队明确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挑选水性好、经验丰富的指战员成立防汛救援小分队。同时,组织指战员开展车辆器材维护保养工作,对所有执勤车辆的性能、抢险器材装备进行一次全面的维修、保养,重点保养检查救生衣、抛投器等水域救援器材,确保车辆器材装备油、水、电、气充足,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随时做好救援出动的准备。 

  通过对车辆装备器材的检查保养,消除了车辆装备器材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车辆装备器材能够随时拉得出、用得上,保证执勤战备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为防汛抢险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